奕卿

交流+q 3466301740

我的记录之路

最开始是日记


但是我打小就记性贼差,不论怎么样也拉不起来。像这种每天需要做的事情,初期真的太困难了。无论如何也没办法。最终走向了放弃……╭(°A°`)╮


然后初中兴起了写小说狂潮。


我也是其中的一员,奈何文笔不佳,剧情俗套,逻辑不明。遂夭。


但是到了高中,我写文的心还是蠢蠢欲动。


于是开始间歇性的记录我自己时不时冒出来的新点子和梗。想着,我文笔不好,也许可以以新奇亮点作为特点写文。然而……记性太差,本子不知所踪。再夭


再后来,我专心备考


但是,专心是不可能专心的,我一不小心被语C勾引了去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