奕卿

交流+q 3466301740

我的记录之路(续

语C是个超级大坑,我查了好多资料,做了好多准备,满心欢喜要入坑。


结果,诶,睡倒在了水群的温柔乡里。总是在某一天一千零一次的感叹,我可真是一个酸菜鱼。


诶呀,其实也不是没有对过戏啦,只是我玩心其实很重,一直压着,一时宣泄出来非常过火。又恰恰好在高二,不好继续下去。


于是,这场轰轰烈烈(自以为)的入坑行动,就此作罢。


然后就是高三,大家都懂得。手机戒掉,不存在的。我还是会玩一玩,写点东西。也还是多半不如意。高三劲头也慢慢上来了,后来也是真的不写了。


……


越来越朝着只是个破玩手机的,的方向发展着。


后来,哪有什么后来呀。


高三之后的暑假,被强行安排了许多事情,过得并不快乐。也没有做记录。


刚刚到大学,什么都不懂,要么闲的发慌,要么忙的吐血。一切都是乱糟糟的样子。


明明最是有话说,却又什么也没有说。


一贯的拖延,到了今天。


评论